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戴琳:让骂声来得更猛烈些 我不是小孩不再介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19: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0日沈阳报道) 辽足主场1-0击败上海申花,但是比赛的进程并非比分反映的这么乏味,全场万名球迷90分钟之内狂骂申花的辽足旧将戴琳。对此,戴琳赛后回应说:“骂就骂吧,我不介意,可以让骂声来得更猛烈些。”

肇俊哲庆祝破门翻版大羽弯弓射雕(点击查看组图)

  戴琳第一次在联赛中戴上队长的袖标,但是他火爆的脾气丝毫不改,比赛中还吃到了一张黄牌。面对全场球迷狂风暴雨一般的骂声,“戴琳,SB!”的声音几乎持续了90分钟。戴琳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显得比较镇定,并没有跟球迷发生太正面的冲突,即便是中场休息的时候球迷冲着走向场地的戴琳送出脏话,他也面部表情。

  比赛结束后,作为队长的戴琳还招呼队友们向球门后面仅有的3名申花球迷鞠躬答谢。他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说,“不管怎么说,现场还有支持我们的球迷,这是最令我感动的。当队长也不是第一次了,没什么特殊的感受。”

辽沪外援爆发冲突 戴恩锁喉染红下场(点击查看组图)

  对于全场山呼海啸一样的骂声,戴琳再次表现出快言快语,“骂吧,骂我能怎么样,我也不少胳膊不少腿的,随便骂,我不会受到影响的。我现在也不是小孩了,我不会介意球迷的骂声,他们的骂声可以来得再猛烈些,我会用场上的表现去回应他们的骂声。”

赛后声音:

·戴琳:让骂声来得更猛烈些 我不是小孩不再介意
·肇俊哲:弯弓射雕致敬大羽 下次进球会机枪扫射
·申花落败奚志康连谢队员 自解诡异用兵淡看压力

热点聚焦:

·辽沪战9黄1红堪称火爆 申花逃脱三红成暴力球队
·辽足外援指责里亚吐口水 欲搜集证据告申花锋煞
·里亚斯克斯表演堪称影帝 逃过红牌反诱对手下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