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队长戴琳回家反戈 奚志康急调两小将战辽足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10日10:06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15:30,辽宁宏运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主场首战,而对手则是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在去年的联赛中,辽宁队保持着对申花不败的战绩,但是由于首轮比赛中辽足0比2不敌陕西人和,所以这场主场之战也是辽宁宏运找回自信的关键战役。虽然上海申花面临着双线作战的困难,但辽宁宏运的后防线情况也不容乐观,由于杨善平因伤无法出战,辽宁队将排出怎样的一个后防组合就显得极为关键。

  打申花,辽足心理占优

  在去年的联赛中,辽宁宏运对阵上海申花取得了一平一胜的不败战绩,加上今天是主场作战,所以辽宁队在心理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在输掉了第一场比赛之后,辽足也急需在主场赢得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

  作为征战亚冠的球队,虽然上海申花有着强劲的实力,但是辽宁队员们目前的状态都不错,一名队员就表示:“打上海我们不怕,而且马导带着大家把体能练得也挺好的,大伙儿的心气儿都挺高,上一场输了主场我们要扳回来。”

    而主教练马林则表示:“上海队去年是中超的第三名,我们不能有任何轻敌的思想,但是我们对他们比较了解,所以在技战术上会做好充分的准备。”马林坦言,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拿3分,“第一场比赛我们输了,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给辽沈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伤铁闸,后防面临考验

  昨天下午15:00,辽宁宏运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后卫杨善平由于在此前的训练中脚踝受伤,昨天并未随队前往,而是留在驻地修养。这也意味着,今天的比赛大杨将无法出场。

  尽管如此,辽足今年在后卫的位置上引进了几名有实力的内外援,所以杨善平的受伤虽然给后防实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球队还不至于出现人员荒。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辽宁宏运本场比赛的中后场将会出现比较大的变动。不出意外,王博将与金裕晋组成中卫搭档,而上一场没能出战的郑涛则极有可能出任右边卫。这样,队长肇俊哲也将得到解放,回到中场的位置上。

  “最后的阵容还需要赛前开会决定,但是后防会出现一些人员变动,这也是我们所担心的地方,因为短时间内配合很难达到一定的水平”,马林说。本场比赛,能否经受住中超最佳射手里亚斯科斯的进攻,这对辽宁队的后防来说是个极大的考验。

  玩神秘,训练只开放15分钟

  赛前,申花主帅奚志康带着小将吴曦出席了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中,辽足旧将戴琳将以队长身份出战,“戴琳跟着球队一起过来了,并且将出任场上的队长,”奚志康说。昨天,上海申花在铁西体育场的踩场训练只对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对此,奚志康表示:“这是我们的第二场联赛,我们既要打好亚冠又要打好中超联赛,这个月我们要进行12场比赛,所以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个考验。”

  除了紧密的赛程考验,上海申花目前也是伤兵满营。在同悉尼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宋博轩因伤没有前往沈阳,加上之前有伤在身的于涛和王大雷、董学升、陶金等人,这使得上海申花队的阵容大打折扣,教练组不得不征调了范凌江和刘俊楠两名小将随队出征。

    奚志康表示 :“辽宁队去年打的不错,尤其是下半年,最后还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队伍成长很快也提高很快。但是两支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都没有赢球,所以对辽宁的比赛我们也争取胜利。”

  本报记者 周舟 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