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绿巨人3射进3球100%成功率 如此高效为BIG4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21:38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杭州绿城是新赛季冠军归属的有力争夺者,今晚过后北京国安肯定不干,但是嘴硬的御林军却无奈的令对手带走了三分。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凭借着拉米雷斯与巴力的进球绿城客场3-1逆转国安。值得一提的是拉米雷斯与巴力为绿城打进的3粒进球竟然来自全队整场的仅有的3次射门,成功率高达100%足以令整个工体无语。

拉米雷斯两传一射首功(点击查看组图)

  绿巨人客场挑战国安,球迷自然会想起来09赛季御林军在工体夺冠的场景,但如今已经时过境迁,国安不在是冠军,而绿城也不再是弱旅。上赛季尽显黑马本色的绿城最终力克国安挺进前四,如火如荼进行的亚冠小组赛上绿城也成为了中超BIG4之中的光荣一员。但是这样的变化却没有令绿城在工体找回曾经失去的颜面,今晚更是体验了半场不射的尴尬。

  两支球队此役交锋开局有些意外,徐亮在拼抢中受伤不到10分钟便离开球场,但这并没有打乱主队的节奏,第15分钟张辛昕助攻乔尔头球破门,国安开始掌握了主动。祝一帆与张稀哲两位小将担纲的中场并不逊色与绿城,沈龙元在边路的突破也只开花不结果。令人意外的是占据主动的国安送给了绿城半场零射门的尴尬纪录。

  整个上半场绿城唯一的威胁应该来自于杜威的抢点,但这一次进攻能否算作射门都值得商榷。作为新赛季的有力竞争者,代表中超出战亚冠的绿巨人,在中超赛场上竟能够被球队压迫到半场45分钟没有射门的地步,如此灰头土脸绿巨人已经成了小矮人,或许吴金贵还在琢磨阿森纳还被巴萨踢了全场零射门呢,新赛季双线作战这只新贵压力不小,但这一切在下半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虽然整个上半场没有射门,但是绿城的效率却令人吃惊,在下半时上演了足够传奇的45分钟表演。下半场第51分钟,拉米雷斯利用自己全场第一脚射门便取得了进球,令一直处于被动的客队在比分上却迎来了均势。拉米雷斯100%的成功率成为了绿城反击的号角。给力的不只有拉米,下半时替补登场的巴力在第83分钟乱战中劲射破门逆转了比分,而这也是绿城全队全场的第二脚射门以及新疆小伙唯一的一次射门。

美女工体助阵国安(点击查看组图)

  神奇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全场比赛补时阶段,拉米雷斯前场形成单刀一脚低射再度攻破了杨智把手的大门,这是拉米全场的第二次射门,也是绿城全场的第三次射门,绿城用3脚射门换来了3粒进球。100%的成功率足够令任何对手胆寒,何况是在中超赛场上。两脚射门换来梅开二度的成绩单,拉米雷斯演绎了什么是国安真正的苦主。

  或许如果不是横梁帮忙,如果不是效率惊人,绿城在工体肯定带不走这一场胜利,但这一切假设都成为了不可能。全场仅仅3次射门,便取得了3粒进球,绿城的表演足够神奇,拉米雷斯与巴力诠释了什么是高效的极致。吴金贵肯定不会想到自己的球队会这样带走3分,胜利有时候可以这么容易,仅仅3脚射门就可以搞定一切,而情节里还有逆转的戏份存在。今晚的工体肯定鸦雀无声,因为他们的对手太过神奇。(搜狐体育 张志清)

赛后声音:

·徐云龙称国安输在自己犯错误 呼吁别给郎征压力
·帕切科无奈国安防线 叹三四人才能防住拉米雷斯
·徐亮遗憾三次错过对阵绿城 小腿伤势不明需检查
·吴金贵否认绿城踢法野蛮 道出为何巴力适合替补

热点聚焦:

·拉米雷斯3战5球堪称国安克星 4年59球笑傲中超
·绿巨人3射进3球100%成功率 如此高效为BIG4正名
·队长玩火送礼国脚遭戏耍 御林军防线成巨人之踵
·京杭战上演澳大利亚兄弟内战 二格获胜大格正名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22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