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徐亮遗憾三次错过对阵绿城 小腿伤势不明需检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0日23: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0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激战,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杭州绿城连扳三球,最终1-3落败。徐亮在上半场不到10分钟就受伤离场,他的伤势目前还不明朗,需要11日去医院检查后也能确认。

  开场不久,绿城在前场获得机会,巴斯科斯想射门,此时徐亮冲上前封堵,两人双双倒地。尽管徐亮随后仍在场上比赛,但在主罚完任意球后,他示意自己无法比赛,帕切科只能用祝一帆将其换下。这样的换人也打乱了国安的战术部署,赛后帕切科也强调了这一点,“徐亮的受伤离场影响了我们的策略。”

  祝一帆上场后在进攻和防守上都不如徐亮老道,这也导致了国安在下半场的被动。对于这次犯规吴金贵表示并不是杭州采取的杀伤战术,他强调说,“亚冠中我们是吃牌最少的球队,联赛中也踢得不是很脏。当时那个球距离比较远看不清,如果是球员故意犯规,我们回去会教育,也会向国安道歉。”

  徐亮在下场后就接受了双印的简单治疗,他的左小腿随后他就回到宿舍。赛后徐亮在球员宿舍内,“现在已经肿了,还不知道什么情况,只能做一下冰敷,明天上午去医院检查一下做个彩超,看到底是啥样。”徐亮说,“那个球是我过去档了一下,小腿这被碰到了,是肌肉上的硬伤。这种球就是拼抢都是冲着球去的,挺正常的,不是对手故意的。”

  对于比赛结果,徐亮还是有些遗憾,毕竟在主场一球领先被对方连扳三球。徐亮说,“去年两场和杭州的比赛我都没踢,主场时因为我肋骨折了,客场累计黄牌停赛也没上。”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