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老虎打盹儿排名后退 观众渴望伍兹迸发更大能量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1日01:31
  本报讯 “老虎”每一次走上发球台时,观众都把欢呼和叫好声送给他。“呼喊声夹杂着恳求和哀求的意味。他们渴望见证传奇。他们渴望伍兹迸发出更大能量。”《纽约时报》对观众的呼喊声做出了这样的解读。

  伍兹在美国名人赛第二轮的表现,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但昨日,他在第三轮发挥欠佳,单轮成绩高于标准杆两杆。目前,他总成绩低于标准杆五杆,并列第九名。小将麦克罗伊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继续领先。

  第一洞,伍兹就给球迷的热情泼了冷水。他错过了保帕的推杆。第二洞,在面临一个小鸟推时,他重蹈覆辙。整整一天,伍兹在果岭上的推杆屡屡偏出。他跪地扶杆懊恼的镜头屡见不鲜。

  目前,伍兹落后麦克罗伊7杆。“老虎”并不认为自己重披绿茄克无望,“明天下场时,我还是会力争打出一轮好球,然后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吧。”今日,2011年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将揭晓。(张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