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大师赛伍兹自信有望冲击冠军 不满两次推杆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4月10日10:04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第75届美国大师赛已经完成了前三轮比赛,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未能延续次轮的动力,只拿到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11杆(71-66-74)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9位。不过四届美国大师赛冠军仍然认为自己周日有机会夺冠。

  第三轮结束之后,有记者问伍兹他是否仍然能够夺冠?伍兹毫不犹豫地回答:“绝对的。”即便是他周日开始比赛时落后领先者麦克罗伊7杆,即便是他在大满贯赛上从未从后追赶上来夺过冠,即便是他在周日要超过九名球员。

  “是的,明天我必须出去打出一轮好球,”伍兹说,“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毫无疑问,伍兹全年都是在做前进一步后退半步的事情,不过这里可有7杆的差距。历史上,小杰克-伯克(Jack Burke Jr.)做到过这种事情。1956年,小杰克-伯克从58洞后落后8杆,最后一轮期间落后9杆的位置上追赶上来赢得冠军。1978年,加里-普莱尔也从8杆追上来夺过冠。1996年,尼克-佛度超越格雷格-诺曼的6杆优势夺冠。

  去年夏天,老虎在圆石滩第三轮打出66杆令所有人吃惊,不过之后他在决赛轮崩溃,交出75杆,最终与冠军无缘。可是本周六,依稀看到以前那头老虎。来到第18洞的时候,他有一次抓鸟机会,这将让他只落后领先者5杆。可惜他吞下柏忌,跌落到并列第9名。

  “我在那里有两个三推,之后我击出了许多漂亮的推杆但是球没有进,”伍兹说,“本来很容易打出-3、-4或-5杆的。”

  伍兹继次轮66杆之后,周六只拿到74杆高标准杆2杆。不过他仍然很自豪坚持下来了。伍兹在第13洞抓住小鸟之后向观众致意,所有人都在想他是否会发起冲刺。可是他没有。不过他确实还有机会。

  “刚才说了,我在那里错过了一些推杆。”伍兹说,“最坏的是,我在那里出现了两个非受迫性失误。像你所说,我的成绩应该还能好两杆,像你所说的在第8洞、第15洞,还有第2洞都能够得分。”周日,伍兹出去的时候应该还有机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