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最贵外援患上怪病 睾丸过大无法训练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03:00

视频-国安新援戴维患病 突发睾丸炎将暂别中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国安在1-3被绿城逆转后,又遭遇了一个厄运,新外援戴维已在球队中失踪达一周之久,队友并未在训练中看到他。据了解,戴维目前患病在身,被诊断为睾丸炎,恐怕他将无法继续在国安效力,国安这样的引援无疑很失败。

  在球队参加完几天训练后,戴维就从球队消失,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没有见到他。帕切科对戴维一直很失望,他甚至反问记者:“你们觉得他什么时候才能出场?”赛前帕切科也拒绝评价戴维,“我只评价跟全队一起训练的球员,没有训练的我不会说任何东西。”

  戴维的消失成了一个谜,不过据了解他是由于睾丸肿大导致无法训练,随后他前往北京朝阳医院进行了检查,基本诊断为睾丸炎。此前戴维返回巴西国内也是治疗这一病症,也导致了他三个月没有训练,从而体重暴增,而像睾丸炎这样的病症并不属于球员体检时的一项,所以在戴维的签约体检中并没有查出问题。

戴维墨镜超酷身体强壮

  戴维患病这也让其在国安的前景并不乐观,毕竟他已经三个月没有训练,原本前半赛季出场机会就渺茫,如此看来他很难在继续在国安效力,不过好在国安方面跟他只是签订了短期合同,加上他自由转会的身份,一旦解约对俱乐部的损失并不大。“这也没有办法,意外谁也无法控制。”国安内部人士如是说。(搜狐体育 晓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248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