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老总称外援已敲定正在谈判 尊重帕切科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1日12: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1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国安老总高潮,主帅帕切科,以及两名队长徐云龙和张永海出席了一个商业活动。高潮会后在谈到外援引进问题时表示,外援人选听从帕切科意见,目前双方正在谈判,很快就会解决引援问题。

幻灯:国安主帅帕切科玩试驾 老总介绍引援进展

  国安这次引援无疑是起大早赶晚集,从葡萄牙拉练一直拖到帕切科回京,一直没能见到新外援的踪影。如今距离联赛开打只有二十天,留给国安的引援时间已经不多。由于国安随后将前往上海集训,加上国字号抽调,新外援来后的磨合时间也仅有一周左右。

  高潮在回应引援进展时说,“我们正在积极地进行洽谈,帕切科回来后,我就去基地跟他就这个情况进行了沟通,我们就引进外援的工作过程、人选、价格进行了商谈,我们在人员上达成了一致。”他补充说,“帕切科选定的人选,俱乐部是坚决支持的,目前经纪人跟对方俱乐部正在谈判的过程中,我认为应该会很快解决。”

  外界普遍认为国安需要引进一名强力中后卫,但帕切科更倾向于选择前场球员。高潮回应说,“我们还有两个名额,帕切科选择了前场球员,现在有几个人在我们视线范围内,而对于他选定的人选,俱乐部也完全同意他的安排。足球是很专业的项目,我们还是完全尊重帕切科的意见,他说要前场球员我们就买前场球员。”

  目前距离中超球员注册截止日23日,只有12天时间,国安需要尽快解决外援问题。对于外援何时能够到队,高潮说,“无论乐观还是悲观,在中超23日球员注册截止之前,我们必须要解决引进外援的问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