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山东1比0绝杀长春亚泰 安塔尔助鲁能获联赛首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王蕾
2011年04月11日05:09

  本报讯(记者 王蕾)在昨晚举行的中超联赛第二轮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泰山队凭借安塔尔的一粒入球以1:0战胜长春亚泰队,获得中超联赛首胜。对于目前正处于困境的鲁能泰山队而言,这场胜利的意义不言而喻,不过莱昂在比赛中不幸受伤,这也让原本就面临伤病危机的鲁能又蒙上一层阴影。

  作为卫冕冠军的鲁能近来显然不太得意,连续战平成都谢菲联、印尼阿雷马等弱队,全无中超霸主的风采。因此,此番主场面对长春亚泰,山东鲁能只有以全取三分来重振士气。而鲁能的尴尬事还不只成绩本身。此前,为了应对双线作战,鲁能俱乐部曾大肆招兵买马。然而,联赛伊始他们就无奈面对伤病困扰,崔鹏、邓卓翔等主力队员都因伤病缺席了与长春亚泰的对抗,首场联赛没有出场的外援莱昂和新引进的国脚汪强因此获得了首发机会。

  与之前迎战成都谢菲联和挑战印尼阿雷马的比赛相比,此役泰山队员的精神状态显然有所改善。比赛开始后,他们就积极采取进攻,第2分钟,韩鹏就以一记头球对亚泰队大门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不过长春亚泰队面对卫冕冠军显然也是有备而来,面对鲁能的进攻态势,他们排出了铁桶阵,层层防守密不透风。

  第23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永珀门前得球后直接打门,球击中立柱弹入球门。不过,正当鲁能队员准备庆祝的时候,当值主裁判却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鲁能的运气似乎确实差了一点,在第一个进球被吹飞后,好不容易赢得首发机会的莱昂又不幸拉伤了大腿。第32分钟,伊万无奈之下用奥比纳替下莱昂,这个此前在热身赛以及预备队联赛中频频进球的洪都拉斯人的2011赛季的处子秀就此结束。

  在长春亚泰队的密集防守下,鲁能的进攻似乎无计可施,比赛的僵局在第80分钟时被打破,安塔尔的进球让鲁能泰山队以1:0获得了领先,这粒进球也让渴望胜利的鲁能泰山队上下长舒一口气。此后,比分落后的长春亚泰队开始调兵遣将,孤注一掷加强进攻。不过,长春亚泰队并未获得任何机会,最终,鲁能泰山队以1:0战胜长春亚泰取得本赛季联赛首胜。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