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重压之下期盼赢球 长春亚泰豪言必全力以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0日02:41

  战绩不佳,伤兵满营,新赛季刚开打,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就面临着史无前例的压力。不过对于今晚的对手长春亚泰,鲁能将士的目标只有一个——赢球。

  由于前天已提前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踩场,因此鲁能昨天的训练是在基地进行的。主帅伊万主要对主力阵容进行磨合,以弥补此前暴露出的默契问题。由于崔鹏、邓卓翔、马龙都有伤病在身,因此鲁能今天会在阵容上进行调整。伤愈的吕征、汪强、周海滨等人可能获得上场机会。

  在昨晚的赛前发布会上,助理教练马宝刚道出了鲁能将士的心里话:“现在的形势大家都清楚,我们伤病比较多,成绩又不是很好,大家压力很大。不过我们会努力,不会放弃。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以一场胜利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

  首轮客场取胜河南建业的长春亚春目前士气很盛,对与鲁能一役准备得很充分。助理教练于明昨天表示:“鲁能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只是暂时遇到了点小挫折,因此我们不会轻敌。明晚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