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球员一轮倒下一个 板凳再厚经不起如此伤病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5:10

  本报讯(记者 王蕾)一场胜利显然让鲁能俱乐部上下长舒一口气,毕竟从4月份以来,连续的两场比赛都让人觉得很“憋屈”。不过莱昂的受伤离场也让胜利的喜悦大打折扣。本场比赛之前,伊万就曾表示,伤病已经成为球队目前最大的困难,怎奈如今又倒下一名悍将。

  由于想在双线作战中有所斩获,赛季前,鲁能就花重金打造出球队的豪华阵容,甚至有人曾开玩笑说即便是鲁能的替补阵容也能与国家队一较高下。然而,事实总是让人无奈,从今年集训拉练开始,鲁能就深受伤病困扰。韩鹏受伤提前回国,刚刚引进的内援汪强在亚冠联赛开始前也不幸受伤。4月份的比赛非常密集,然而这魔鬼赛程刚刚拉开帷幕,之前花大把银子打造两套阵容的鲁能居然就面临伤病的困扰,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刘金东、吕征因伤休战了很长时间,邓卓翔在两场国家队比赛后身体状态一直不好,最近几天还发起了烧。小将张弛更是在中超首轮就遭遇断腿惨案,整个赛季全部报销。球队去印尼打比赛,留守的崔鹏又在一堂训练课上受伤,需要休息一周。不用参加亚冠比赛的莱昂原本可以在中超赛场建功,谁知上场仅32分钟就以受伤收场。

  目前莱昂需要休养多久还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如果这样下去鲁能板凳再厚也伤不起,如何控制球队伤病现在恐怕是教练组和俱乐部都需要考虑的问题。否则用不了几轮,双线作战中游刃有余只能成为鲁能的梦想,而他们的豪华阵容只能体现在一堆大牌伤员上了。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