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BIG4对比:鲁能绿城展神威 上海已现保级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4月11日17:44

  天津上海:上海已现保级相

  天津队在客场艰难的以0-0逼平河南建业,这是一个预料中的结果。河南队主场一向难缠,再加上他们首场失利,河南队即使不赢球也要守得一分。在球员身体极度疲惫,在于大宝、陈涛和王新欣受伤的情况下,天津只得到一分是正常的。

  上海在客场0-1负于辽宁,这场比赛中,上海队的场上动作极大,有些犯规动作完全是冲着人去的:第30分钟戴琳的中场放铲,这个放铲直接导致了两队球员间的冲突,此前放倒辽宁队戴恩的里亚斯科斯再次挑事,戴恩对里亚锁喉被罚下;第39分钟,戴琳中场再次踢人;第41分钟,文虎一从身后恶意踢杨旭;第60分钟,姜嘉俊踢倒了肇俊哲。这些犯规的背后,反应的是上海球员心态的浮躁。

  上赛季,布拉泽用尽毕生所学才帮助年轻的申花队获得了联赛第三名;本赛季上海申花的整体实力因为球员流失、新球员补充不足及主帅的更迭下降很多。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还不把精力放在球场上,而是把精力放到与媒体斗嘴和微博的张扬上。在上海申花客场0-4负于水原三星后,搜狐体育就曾经预测过,上海队本赛季在中超最大的目标应该是保级,在0-1负于辽宁队之后,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见,上海队已现保级相。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