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南京青奥组委启程赴欧洲 全面对接青奥筹备工作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8:00
  本报讯(通讯员 宁奥宣 记者 朱永超) 近日,应国际体育单项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邀请,南京青奥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副市长陆志鹏率领的南京青奥组委代表团赴英国和瑞士,与各国际体育单项联合会和国际奥委会专业团队全面商谈对接南京青奥会工作。

  在伦敦举行的第35届夏季奥运会国际体育单项联合会大会上,陆志鹏全面介绍了南京2014年青奥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和场馆安排、赛事安排、项目设置等计划,国际奥委会官员和各单项联合会代表对南京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大会期间,南京青奥组委分别与17个国际单项联合会进行了全面接触,就场馆安排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谈,各国际单项联合会此后将陆续到南京实地考察。

  “南京和伦敦、里约热内卢是国际奥林匹克体育界未来关注的世界三大城市。”国际体育单项组织联合会主席奥斯瓦尔德先生提到南京时,对南京青奥会的筹备工作高度关注并充满信心。

  在英国伦敦和国际奥委会总部瑞士洛桑,陆志鹏一行与国际奥委会奥运会主任菲利、青奥会主任伽布里尔带领的专业团队,就南京青奥会向战略规划转段、市场开发、世界奥运城市加盟、帆船项目选址、可持续发展、信息和知识管理、创意服务等召开了12场专题会议和商谈,为深入推进南京青奥会各项筹备工作达成了许多共识。双方商定于5月底在南京召开国际奥委会与南京青奥组委的第二次技术会议,全面推进南京青奥会向战略规划阶段转移。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