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南京考察青奥会筹备 罗格:我对南京非常有信心

2010年08月30日11:30

  28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南京考察第二届青奥会筹备工作。在听取了南京青奥组委的报告后罗格表示:“报告所描述的规划非常合理,我对南京非常有信心。”

  罗格是27日下午乘专机由新加坡飞抵南京的。28日,罗格在南京参观了青奥场馆并与青少年进行了交流。罗格表示,南京的场馆非常好、非常漂亮,在青奥场馆方面南京需要改进的不多,今后的准备工作也会轻松不少。

  罗格表示,在新加坡刚刚落幕的首届青奥会获得了极大成功,世界已经注意到了青奥会,他相信南京青奥组委将有好的策略来宣传和推广青奥会。罗格认为,新加坡青奥会最大的一个成功之处就是吸引了更多年轻人参与,南京应该学习其众多优点。罗格对南京在新加坡青奥会期间派出百余名考察人员的做法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