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预备队联赛-王彤吕征先发 鲁能0-0战平长春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14:33

    搜狐体育讯 11日上午,根据管理,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在中超赛事后第二天,展开第二轮比赛得较量,最终,泰山预备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预备队。双方0:0握手言和,这样,鲁能新赛季预备队联赛取得第一个平局。

  本场比赛鲁能希望之星悉数登场,昨天没有登场的外援雷纳托和队长刘金东也是披挂上阵,而王彤、买提江等球队的希望之星也是都获得了机会。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进攻,第13分钟,鲁能小将马兴煜禁区外一脚远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而紧接着鲁能快马吕征接队友的妙传射门,遗憾没有破门,虽然鲁能队此后也是逐渐占据场上主动,但一直没有取得破门,半场比赛结束,鲁能0:0战平长春,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亚泰队积极组织反击,不过,吕征的一次射门,差点将比分改变,只可惜球稍稍高出。

  在顶住了长春队的几次进攻后,鲁能慢慢发力,王亮和吕征的积极表现,更是格外出彩,比赛最后时刻,鲁能边路发动进攻,小将孙冬下底传中,外援雷纳托门前抢点,球打在门柱上弹出底线。最终,鲁能0:0战平亚泰。

    赛后,鲁能队员吕征在自己的微博(@山东鲁能吕征微博)上说:“预备队比赛踢完了,没想到告别球场4个多月了,今天自己能踢个全场,而且感觉也不错,慢慢找状态,期待自己中超首秀!”而昨天比赛中替补上场的王彤今天也是登场亮相预备队比赛,赛后,王彤表示:“预备队比赛打完了,可惜没能取胜,最终还是0比0打平了,放一天假,好好休息!”

  本场预备队比赛鲁能阵容:1-李雷雷;26-夏宁宁、2-刘金东、3-雷纳托、20-王亮;11-王彤、13-高迪、28-马兴煜、14-木热合买提江;24吕征、31于帅(泉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