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预备队鲁能3-1胜泰达 吕征两球买提江三次助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6日14: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6日 报道)今天上午,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进行了预备队比赛,尽管昨天一队以1-3不敌泰达,但预备队今天将比分翻转,凭借吕征的梅开二度和买提江的助攻帽子戏法,以3-1击败泰达预备队。

  由于预备队比赛是上午10点进行,昨晚在开发区比赛完后,鲁能全队连夜赶往市内,希望让球员有更饱满的体能参加预备队联赛。今天预备队教练张海涛派了众多替补队员,刚被提拔到一队的小将赵万和杨晨都获得了首发机会。

  尽管泰达也派出了很强的阵容,但开场后鲁能就凭借整体优势,将对方压制在半场,买提江助攻马龙率先破门,鲁能取得1-0领先。下半场鲁能换上了刘金东、吕征和王彤等实力球员。鲁能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吕征禁区内接高迪传球,将比分扩大为2-0。

  两球落后的泰达也加强了进攻,第75分钟李耀悦接中路传球后,挑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不过在比赛结束前,买提江再次贡献助攻吕征得分,将比分定格在3-1,买提江也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

  鲁能预备队首发:李雷雷;赵万,任永顺,雷纳托,夏宁宁;马龙,马兴煜,杨晨,买提江;高迪,于帅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