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辽足赢场球太难!三将险报销 上海三阴招个个狠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11日16:22

  戴恩脸被吐口水

  汉超肩膀被撞脱臼

  杨旭脚踝肿得老高

  首个主场1:0击败上海申花 对方阴招不断 戴恩被罚下后说:“我踢了25年,没遇过这样的侮辱。”

  昨日凭借队长肇俊哲的点球,10人应战的辽足最终1:0顽强击败申花,取得本赛季主场的开门红。

  不过本场比赛取胜,辽足付出的代价,受到的伤害太多了。本场比赛为何会出现9黄1红?咱们的红牌得的冤不冤?比赛的背后还有哪些不为球迷所知的秘密?

  曾经的兄弟回来破口大骂

  戴琳原本是辽足后防线的定海神针,也被球队寄予很大希望并且重点培养,不过他在2009年使诈叛逃辽足,不光伤害了培养他的辽足,也伤害了曾经无怨无悔支持他的辽沈球迷!

  此番回到家乡作战,戴琳显然没有忘了旧日与辽足的恩怨,对待昔日队友没有丝毫客气,即便是自己曾经的队长肇俊哲也被其撂翻多次,嚣张态度实在让球迷无法忍受。因此,在昨日的比赛中,全场球迷一直没有中断对于戴琳的嘘声和骂声。一位辽足队员赛后对记者说:“戴琳太过分了,谁都敢骂,不过这小子也有心眼,就不敢骂肇哥(肇俊哲),大家也都憋着火呢,他要是连肇哥都敢骂的话,我们绝对不再忍着了!”

  上海队仨阴招个个狠

  昨日可谓红黄牌满天飞,但记者近距离观察这里面大有玄机,申花队的阴招不断,辽足受害不浅。

  阴招一:“口吐莲花”

  本场比赛中,辽足左边后卫戴恩仅仅打了30多分钟就被红牌罚下,这到底是为什么?表面上看戴恩对对方前锋做出了推搡动作,但是事实是对方前锋里亚斯科斯趁裁判不注意向戴恩脸上连吐两口唾沫,就像赛后戴恩接 受记者采访时说的:“我踢了25年球了,从来没遇到这样的侮辱,我实在压不住火气了,这在澳大利亚是最被唾弃的行为!”

  阴招二:“黑心脚”

  在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申花队有一名球员受伤,申花队医前去处理时对一位申花中后卫喊:“杨旭,杨旭!”紧跟着用手拍自己的脚踝,此时记者离得不远,一时间无法判断到底什么意思。但是仅仅1分钟之后,杨旭突入申花小禁区外后,对方那名后卫凶狠地铲断恰好蹬在杨旭的脚踝处,杨旭痛苦倒地。赛后一看,脚踝肿得老高。

  记者赛后和辽足一位工作人员交流此事,该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们的老招数了,这么踢球太脏,让同行瞧不起!”

  阴招三:“戳伤口”

  昨日比赛中,辽足核心于汉超多次受伤倒地,并且肩膀也受伤脱臼了!好在辽足队医老裴第一时间给“托”了回去。于汉超赛后告诉记者:“对手那个后卫知道我肩膀有老伤,故意顶我,之前已经很多次了,我也质问他别那么下作,他笑笑也没理我,最后还是被他给撞脱臼了。当时复位之后依旧很疼。不过好在我们赢球了,值了!”

  兄弟情深

  受大羽“勾引”

  肇俊哲“弯弓射雕”

  在昨日射进点球之后,辽足队长肇俊哲少有地设计起了进球动作,“弯弓射雕”的表演让球迷似曾相识。

  对于自己的“射雕”庆祝动作,肇俊哲表示是受了大羽“勾引”,他说:“之前一直和大羽(李金羽)在微博上聊天,他说如果我进球应该设计点动作,但我当时没放在心上,但是今天不自觉地就做了那个(弯弓射雕)动作!”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