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确认戴维患病已回国 如不按期归队将换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1日16: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1日 北京报道)在外界曝出国安新外援戴维换急性附睾炎后,国安官方也在下午确认戴维因患病,强烈要求由私人医生治疗,国安方面只好放行。不过双方也签订了补充合同,一旦戴维不能及时归队,双方将会解约,国安也做好了更换外援的准备。

戴维墨镜超酷身体强壮

  在加盟后国安后,戴维由于体能偏重只能独自进行身体恢复训练,由于三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加之他个人非常急于恢复,一下训练强度太大,导致突发炎症。国安方面随后带着戴维在北京三家医院进行了检查,都确认是炎症。国安老总高潮介绍说,“我们告诉他北京的医疗水平是非常高的,带他去了最好的专科医院,进行了超声波检查,都是确认只是炎症。”

  国安方面认为这病并不是大病,只是突发炎症,休息一个星期就会恢复,所以建议他在北京治疗。不过这样的病对戴维本人的心理影响非常大,甚至痛苦得流眼泪。高潮透露,“戴维哭着喊着非常回国,非要回国让私人医生治疗。他心理负担太重了,心理上有些过不去,他也与家人和私人医生都进行了沟通,家人也希望他能和回国。”

  国安只好遵循戴维的本人意愿,选择放行,戴维也于周末由香港转机飞回了巴西。高潮表示,“他在日本长期住过,而且国外可能对运动员服用抗生素这类的药物很在意,毕竟戴维刚来中国,也是个半大孩子,我们去国外也是带上自己的药,这样更放心,我们也可以理解。”他补充说,“现在他一个星期不能动了,其实之前已经减了很多肉,遇到这样的事我们也没有办法”

  对于戴维何时才能从返回球队,高潮表示希望他能在巴西国内好好恢复,及早归队,而且这样的炎症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高潮表示,“在他临走之前,国安与其经纪人和本人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协议中规定了戴维应该什么时候归队,如果没有及时归队就会算作违约,都有一个详细的规定。”这样的协议也意味着国安不会有什么经济损失,不过却浪费了一个外援名额。

  戴维原本就三个月没有系统训练,此次再次患病,就算他归队上半赛季也很可能无缘出场。国安俱乐部方面也早好了这方面的准备,一旦他不能及时归队,俱乐部将在二次转会期更换外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