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2011美国名人赛落幕 舒瓦泽尔乱中脱颖而出(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12日02:04
上届冠军米克尔森帮冠军舒瓦泽尔穿上绿夹克。图/CFP


  赛况

  本报讯 上届冠军米克尔森为南非球手舒瓦泽尔穿上了绿夹克。昨日,2011美国名人赛落幕,舒瓦泽尔在一片混乱的局势中脱颖而出,最终夺魁。他也成为第三位夺得名人赛冠军的南非球手。

  两名澳洲球手斯科特和戴伊并列第二位。此前三天一直领先的小将麦克罗伊名次滑落至并列第15位。

  进入决赛日时,麦克罗伊握有四杆优势。决赛日第10洞,成了他命运的分水岭。他在这一洞吞下三柏忌,后面两洞又接连吞下柏忌和双柏忌。这让局势陷入混乱,多达八名球手分享过领先者位置。舒瓦泽尔在最后四洞全部抓鸟,奠定胜局。(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