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申诉皮球未过线 中超副总交付裁委会裁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2日04:2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公司副总朱琪林已收到湖北队的申诉材料。

  上周六中甲联赛中,湖北队与力帆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力帆球员吴鹏吊射,湖北队门将在门线附近将球抱住,但边裁示意皮球已经过线,主裁判认定此球有效,力帆队凭借这粒进球最终逼平湖北队。赛后,湖北队主帅李晓说:“回去后教练组反复研究比赛录像,这种进球联赛中还从未出现过,这样也可以判进球有效,有些蹊跷。”湖北队就此事与足协相关负责人电话沟通,并起草正式申诉状,附上视频昨天交付中国足协。昨天,朱琪林已将湖北队的申诉交付裁委会裁定。

  另外,在建业主场与泰达的比赛中,泰达认为判罚有些偏,近期将对当值主裁判徐航的判罚问题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