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六将复出可满员战蓝军 冲三冠阻碍彻底扫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4月12日09:37

    搜狐体育讯 当曼联以残阵在足总杯、英超与欧冠联赛中艰难前进之际,坊间曾有担心,伤员太多且迟迟未能及时复出恐怕会对曼联争三冠前景造成阻碍,但就目前去看,弗格森球队显然已经摆脱这种窘境。事实上对于利好已然到来,弗爵本人亦没有否认。

  “你必须得对你的球员抱有充足信心,并让他们彼此之间相互信任,这与我的信任同样重要,我处理这些问题的方式或许跟其它人有所不同,但总而言之,动力便是关键所在,当你拥有动力时,你的前进势头就很难被终止,在赛季进行到一个适当时期,我们便拥有了前进的动力,现如今对我们而言,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曼联一线队在卡林顿基地进行了对阵切尔西之前最后一次训练,在所有一线队球员当中,除了老伤号哈格里夫斯与近期遭遇流感的弗莱彻之外,其它所有人全都参加了训练,这其中便包括许多伤员。

  在这堂训练课上,安德森、朴智星、奥谢、布朗、里奥-费迪南德与拉斐尔悉数参加,尤其是里奥-费迪南德的回归让曼联上上下下最为高兴,而回归后的里奥-费迪南德则希望球队接下来能更为强势。“我们有时的确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们总能反弹,我们有着强大的个人实力与团队力量,同时亦有强烈的取胜欲望。”对于里奥-费迪南德的说法,吉格斯深表认同。“我们没有放弃,不管比赛中出现怎样的赛况,我们都会继续前进。”

  不过,尽管诸多大将回归,但由于首回合在斯坦福桥赢得比赛,以及本周末还有联赛,另外还有的就是,曼联本赛季主场已经保持了24场不败,近期各项赛季已经取得6连胜佳绩,因此在本周中的欧冠主场比赛里,弗格森或许会像上轮联赛对阵富勒姆时那样采取轮换,只不过,诸多伤员的复出给了弗爵更多选择。

  此前曼联诸多主将因伤告休之际,其它健康球员的表现十分优异,鲁尼在前场不断取得进球,纳尼状态仍旧处于巅峰,卡里克在中场展现出了统治力,维迪奇则用行动证明,现已入选PFA度年最佳候选人名单就是其理所应得的。

  但对于自己获此好评,维迪奇还是十分谦逊的表示,这并不代表自己已经做到最好。“若你看看上赛季或之前那个赛季的数据,那你便不难发现,我们的失球数少于本赛季,所以,作为一名后卫,我很难自认如今状态好于以往。”

  除去对防线总体表现不太满意,维迪奇还有认为,虽说自己已年近30,但今后却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我总是想提升自我表现,并中从找到错误。我的目标是,永远别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完全满意,因为当我对自己感到完全满意之后,那我今后便无法提升水准,但就总体上来讲,我感觉自己本赛季挥还算不赖。”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