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各级别四强产生 13日争冠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12日10:23

  本报佛山4月11日电 记者杜文杰报道:2011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经过158场角逐后,于11日晚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名将大多过关,但赢得并不轻松,其中武警队51公斤级世界冠军任灿灿与上海队前54公斤级世界季军张琴提前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决赛”。

  11日是本次锦标赛的第三天,共进行了10个级别36场争夺前四名的比赛,其中尤以任灿灿与张琴的对决引人关注,因为此前二人和张喜燕等都曾在中国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带的女子小级别组共同训练,彼此非常了解。特别是张琴,今年从54公斤级降至51公斤级,目的就是要证明自己在该级别的实力。

  比赛开始后,任灿灿通过积极的进攻和快速移动控制了节奏,前两个回合分别以2比1和5比2领先。第三回合,落后的张琴利用连续进攻和对攻一度占据主动,以6比8结束本回合。此后,任灿灿重新掌控了比赛,双方精彩对攻场面不断,最终任灿灿以10比7获胜。

  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比赛中,两位世界亚军和去年广州亚运会冠军董程及李金子虽然战胜了河北迁安九江线材队的尹军花和内蒙古队的李倩,但赢得非常艰苦。董程在前两回合还落后并被裁判读秒,最后仅以10比7获胜;李金子前两回合也打得不顺,仅以1比0和4比3领先。虽然第三回合李金子一度以8比4领先,但第四回合在对手的连续猛攻面前乱了阵脚,幸亏领先较多,才以12比9获胜。

  其他比赛也有不少场次胜负在毫厘之间,天津队司海娟与解放军队名将罗娇玲5比5战平,最终仅以小分惜败;辽宁队75公斤级名将吴海鸥与武汉体院去年的冠军赛冠军宁玉玉的比赛打得十分胶着,从始至终只相差1分,最终后者以4比3险胜。

  本次锦标赛半决赛将于12日下午举行,胜者将于13日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