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爆料乔丹科比曾单挑 科比:一对一能胜乔丹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12日14:31

  科比被认为是最接近乔丹的人,他们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很多人希望看到乔丹和科比能有一次真正的一对一单挑,但两人毕竟不是同一时代的球员,科比开始成名,乔丹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暮年。但就在那个时期,青涩的科比竟真的向乔丹发起过口头上的挑战。

  那次神秘的挑战直至今日才被人爆料,爆料人就是“禅师”菲尔·杰克逊。能够同时有资格谈论科比和乔丹的恐怕只有菲尔·杰克逊了。

  “禅师”坐在一张皮质的沙发里,畅谈着他两个月后就要退休的事,同时回忆着往事。他想起了10年前乔丹和科比的一次见面,不禁发笑。当时杰克逊作为乔丹和科比两人的恩师给他俩安排了一次见面。但是科比一见到乔丹就立刻向乔丹发起挑战,他说:“我可以在一对一中战胜你。”

  “我想让乔丹教科比懂得在进攻端如何不迷失。”杰克逊回忆着他在2000年安排的那次见面。他跟乔丹预先说好了科比这个孩子正在学习进攻。于是乔丹、科比两人坐下有了一番交谈,但是科比一坐下就向乔丹发起了挑战。

  “乔丹说‘你也许会的。我39岁了,而你才21岁。’大概这样的话。而后他向科比谆谆教诲了一番,他们交谈了很久。”“禅师”陷入了当年的回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