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禅师:科比未获得足够尊重 没有人能够比肩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3月14日10:38
乔丹VS科比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洛杉矶时报》记者T.J.-史莫斯对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进行了专访,杰克逊表示科比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

  “禅师”杰克逊本赛季开始前就曾表示,本赛季是他最后一次担当主教练。因此在这次访谈中,史莫斯询问了杰克逊本赛季卸甲归田是否会后悔。“我只是希望不会因为选择本赛季继续执教而后悔,”杰克逊说道,“上赛季,科比一直在与伤病斗争,而德里克-费舍尔又老了一岁。”

  “科比一直带着伤病打球,大家没有给予他足够的尊重,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杰克逊说道,“这种精神与迈克尔-乔丹非常相似,事实上,他们两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希望成为乔丹则是一回事,而成为乔丹则是另外一回事。”

  “我赞同比尔-西蒙斯(ESPN记者)的观点,”杰克逊继续说道,“我们不要再拿乔丹和其它球员比,那很不公平。乔丹是无与伦比的,科比则有他自己的时代。”

  “科比与乔丹的命中率并不一样,前者是45.5%,后者则达到了49.7%。他与乔丹有着相似的性格,但不是一样的球员”杰克逊接着说,“但这些无损科比的伟大。”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