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人和VS河南建业

赵鹏复出携手曾诚塑中原长城 建业全主力PK陕西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4月12日14:59

  一线队0∶0,预备队1∶1,建业与泰达的本轮较量真是难分高下。经过一场虚惊后,赵鹏的伤情基本诊断完毕,据了解问题并不严重,恢复两三天便可投入训练。本周末,建业出征西安,他和复出在望的曾诚将重塑“中原长城”。

  在中超联赛的次日,建业预备队与泰达预备队在中牟基地进行了一场联赛,最终双方打成了1∶1。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队长陆峰在预备队联赛中获得了首发机会,打了半场比赛,发挥还算出色。一旦陆峰能够出场,他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建业中前场运转不畅的现状,而且陆峰多年前在国奥队还打过前锋,有一定的得分能力,会丰富球队的进攻点。

  昨日,教练组给身心俱疲的球员放了一天假,让大家缓解一下紧张的神经。队中的几位伤号因为行动不便,均选择在中牟基地静养。

    经过诊断,赵鹏比赛中导致咯血的伤情不算严重,经过几天治疗便可投入训练,估计不会影响本周联赛。此外,在国足热身赛中受伤的曾诚也日渐好转,再过几天便能投入训练了,如果状态恢复得快,能在西安出场。上赛季,建业在西安被打得极为狼狈,正是凭借曾诚的神勇发挥才拿到一分。(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