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东部形势:剩余赛事成热身 绿军纽约迎首轮预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12日15:12

    搜狐体育讯 东部最具悬念的热火和凯尔特人之间的第二名之争,以及尼克斯和76人的第六名排位战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成为悬念,但是在今天的厮杀当中答案全部揭晓。相比西部八强最终的排位依然悬而未决所不同的是,东部八强这边的排名在常规赛尚未全部结束时就已经全部落定,季后赛首轮的对阵图也因此得出结果,分别是公牛对阵步行者、热火对阵76人、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魔术对阵老鹰。由于东部季后赛的排位已经完全确定,在剩下的常规赛里,这些球队的胜负已经无关紧要,完全成为季后赛的“热身赛”,可以让伤员和病号好好进行休息,以筹备更为残酷的季后赛。

  在明天的比赛当中,东部最受关注的比赛是凯尔特人和尼克斯一战,不过由于排位已定,双方极有可能大部分时候都将替补球员派上场,这场比赛的胜负意义与其说是两队实力的写照,不如说是两队板凳深度的比拼。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在本赛季至今为止两场对阵公牛的比赛里都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这两场胜利还不是公牛的真实水准,他们其中一场布泽尔缺阵,另一场诺阿缺阵,因此这样负于尼克斯并不能说明他们就对纽约人怀着恐惧。

  相比对阵公牛的比赛而言,尼克斯在4月14日将对阵凯尔特人,这场比赛显然是更为直接的季后赛首轮的对话。不过常规赛的胜负意义并不大,因此两支球队都有可能会在人手和战术上有所保留,防止对方摸底提前了解自己的战术部署和人员调配,以便在季后赛当中发挥全力进行厮杀。

  本赛季跟东部八强有关的比赛里除了4月13日公牛与尼克斯一战之外,在4月14日的收官战当中还有几场。分别是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公牛对阵篮网、魔术对阵步行者、76人对阵活塞、热火对阵猛龙、老鹰对阵山猫。(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null)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