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成都谢联

揭秘成足队长遭处罚真相 加薪遭拒绝带头搞罢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07:37

  罢训事件埋伏笔

  为什么田中全此番会因为一次小小的球员在训练中爆发的口角、肢体冲突就对当事一方李钢处以“停赛停训,勒令回家反省”的决定?实际上,在成都谢菲联前任主教练王宝山离任之后,由李钢等人牵头发起的罢训行为才是此次处罚决定出台的真正原因之一。今年刚满30岁的李钢,是王宝山在入主成都谢菲联之后,于2009赛季在二次转会时从上海申花购买的球员。在来到成都谢菲联之后,具有一定实力的李钢得到了王宝山的重用,并委以队长重任。而李钢对王宝山的器重投桃报李,很快成为王宝山在成都谢菲联的心腹、嫡系。

  不过在成都谢菲联新任控股方鸿富企业正式入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之后不久,他们就因为外援问题与王宝山发生矛盾,双方最终不欢而散,而王宝山也选择拂袖走人,只能留下一帮他想带走却又无法带走的心腹球员。在王宝山离开成都之后的第二天,成都谢菲联便出现了球员罢训事件。这一事件也让刚刚接手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田中全十分恼火,他当时甚至向成都谢菲联的新董事会主席谭操提出了上中下三条建议,其中最猛烈的一条就是将现有全部球员挂牌出售,俱乐部从头开始。不过冷静下来之后,田中全开始逐一找到球员谈心做工作,规劝大家重新恢复训练。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有几名球员在此过程中始终形成一个整体,让田中全的规劝工作进展缓慢,且效果有限,而这其中就有李钢。而在此事件平息之后,李钢也被成都谢菲联的管理团队认为是罢训事件的罪魁祸首之一。或许从那个时候开始,李钢离开成都谢菲联也就进入了倒计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