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协开除雷人罚单 辱骂裁判DJ禁入赛场一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13日12:44

  中超第二轮南昌迎战恒大的比赛中,南昌主场有球迷在看台上用扩音设备高声辱骂裁判。此事也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重视,据最新消息,辱骂裁判的球迷已被江西足协禁止进入赛场一年。不过,南昌赛区是否会因此受到处罚尚不得而知。

  南昌衡源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有球迷通过音箱鼓动球迷集体辱骂裁判,并喊出“裁判畜生”等粗鄙的语言。据披露,辱骂裁判的球迷名叫罗文军。

  对于此事件,江西省足协已经向中国足协发来了针对极端球迷辱骂裁判的处理意见。江西足协表示:罗文军带入现场的音箱已被现场安保人员收缴;罗文军被处以禁止进入2011赛季南昌衡源全部主场看球的处罚;赛区将严禁球迷携带各类音响设备进场。

  虽然江西足协方面已经做出了检讨,但由于此事影响恶劣,中国足协还是在例会上对江西赛区进行了点名批评,而一名纪委会委员透露,考虑到江西赛区允许球迷携带扩音设备进场,安保不力,不排除对其进行警告和批评的可能。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