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裴育文崔仁联袂建功 延边2-1贵州主场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5: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14时,2011中甲联赛展开第4轮的较量,延边长白虎队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队。最终凭借裴育文和崔仁的进球以2:1战胜了贵州智诚队完成主场两连胜。

长白虎小将拥抱主帅庆祝(查看组图)

  第2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37号桑托斯主罚但被22号池文一牢牢抱在怀中,第4分钟12号姜洪权将球直塞给31号韩国外援李珖载,李珖载回传给6号裴育文。延边队实行全场紧逼的战术,第6分钟延边队获得边线球。第7分钟延边队2号白胜虎在后场拿球。第8分钟贵州队获得后场任意球37号桑托斯起脚射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第10分钟贵州队重新组织进攻不断向前突破,获得边线球。

    第11分钟球回到了延边队的脚下28号夸耶拿球,长传给6号裴育文。第12分钟双方在争抢中贵州队用脚将延边队10号金敬道铲倒在地,导致比赛暂时中断。第14分钟36号王建文连续过掉3名延边队防守队员直奔球门,传给队友前来接应,可惜裁判示意在传球过程中有犯规行为。第16分钟9号许波起脚射门但被1号门将韦建稳稳抓住,第17分钟延边队在右路组织进攻,10号金敬道上前接应,随后传给6号裴育文。第21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6号裴育文和2号白胜虎站在了球前。6号裴育文主罚直接破门,皮球应声入网。延边队暂时1:0领先.

  第23分钟贵州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皮球发出被22号池文一牢牢抱在怀中。第27分钟延边队获得界位球,12号姜洪权拿球传给9号许波可惜队友没有及时前来接应,球被贵州对断下。第31分钟延边队中场组织进攻18号崔仁传给9号许波随后传给10金敬道可惜球出了底线。第33分钟贵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36号王建文19号杜少斌站在了球前,可惜球开出越过人墙高出球门。第39分钟在一阵争抢中18号崔仁左路远射,1号门将韦健扑球脱手,皮球弹入球门。延边长白虎队2:0暂时领先。此后由于贵州队强攻错过了几次得分的机会。

  下半场开始时贵州队6号范云龙换下28号赵阳,第47分钟延边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由10号金敬道主罚。第48分钟贵州队获得边线球。第50分钟在双方争抢中贵州队15号斯坦季奇用手重重的打在了10号金敬道的脸上。但是10号金敬道并未理会。第51分钟贵州队球门球开出到了中场,组织进攻。第53分钟延边队换人,24号韩浩换下31号韩国外援李珖载。第55分钟延边队获得球门球,球门球开出到了中场,2号白胜虎传给了24号韩浩被贵州队破坏出了边线。贵州队19号杜少斌组织进攻。贵州队37号桑托思在争抢中犯规,因此延边队获得中场任意球。

     第62分钟延边队24号韩浩形成单刀但球未进,随后9号许波28号夸耶分别在贵州队门前进行了5脚射门可惜都未能如愿射门成功。第65分钟贵州队37号桑托斯带球过了中场,不断突破进攻可惜出了底线。第66分钟22号门将池文一将球开到中场,24号韩浩拿球,可惜在多名贵州队的包夹下球被断下。第67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6号裴育文主罚,发入进去禁区被37号桑托斯打出禁区外。第69分钟贵州队6号范云龙利用角球追回一分延边队暂时2:1领先。

  第71分钟贵州队换人5号林隆昌换下4号王立春,72分钟贵州队获得角球由6号范云龙主罚球进入禁区被5号韩青松大力破坏将球打出禁区外。第79分钟延边队换人,4号李民辉换下2号白胜虎。第81分钟贵州队中场进攻4号李民辉上前解围将球断下。第82分钟延边队获得球门球,22号门将池文一将球开出,18号崔仁成功将球拿下传给9号许波射门可惜被1号门将韦建稳稳接住。第84分钟延边队换人8号池忠国换下10号金敬道。第88分钟延边队配合失误,贵州队获得球门球。下半时伤停补时3分钟。18号崔仁给9号许波在门前大力抽射可惜偏出。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延边队以2:1小胜贵州智诚队。

  延边长白虎队出场阵容:2-白胜虎(4-李民辉79’)、5-韩青松、6-裴育文、9-许波、10-金敬道(8-池忠国84’)、12-姜洪权、18-崔仁、21-禹周岭、22-池文一、28-夸耶、31-李珖载(24-韩浩53’)

  贵州智诚出场阵容:1-韦健、4-王立春(5-林隆昌71’)、13-陈晓、15-斯坦季奇、16-麦加、19-杜少斌、23-唐渊、26-于天竹、28-赵阳(6-范云龙46’)、36-王建文 37-桑托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