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血染赛场打入绝杀进球 朴智星打碎切尔西欧冠梦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3日16:09

  今晨的欧冠次回合较量率先在老特拉福德打响焦点战。曼联主场2比1力克切尔西,吉格斯助攻埃尔南德斯先拔头筹,但替补出场的德罗巴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韩国球星朴智星又站了出来,他的绝杀帮助曼联稳定军心,帮助球队淘汰劲敌。在这场英超双雄会的开始阶段,两队踢得都比较小心谨慎,首回合一球落败的切尔西并未大举进攻。这样两支英超宿敌相遇,人们期待的血性在朴智星身上率先展现。第21分钟,朴智星在拼抢中眼角出血下场治疗,鲜血从韩国人的眉骨处喷涌而出,但从他脸上却看不出一丝怯战之意。简单治疗后,韩国人又投入比赛,争顶头球毫无惧色,他的表现赢来了老特拉福德的掌声。

  不知疲倦的奔跑,在两个禁区间往返纵横,这些都是朴智星能够屹立于高手如云的红魔的原因。开场仅9分钟,他的一个颇有想象力的后脚跟传球就险些帮助球队创造机会。曼联第43分钟打破僵局,纳尼右路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鲁尼斜传,吉格斯同奥谢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埃尔南德斯远点轻松破门。

  下半时,尽管拉米雷斯背后对纳尼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少一人的切尔西却由替补上场的“魔兽”德罗巴单刀球将比分改写成1比1。此时老特拉福德的气氛开始紧张起来,蓝军只要再进一球将以客场进球多淘汰红魔。关键时刻,还看朴智星。第78分钟,曼联打出快速反击,鲁尼组织传球,吉格斯妙传,无人防守的朴智星胸部停球后抽射远角破门。

  大战3天前,朴智星高调接受媒体采访,言语之间雄心万丈,“在老特拉福德我们不怕任何球队,我们也相信可以击败切尔西。”韩国人还在老特拉福德发出战书,“我一到大赛就兴奋”。就连曼联老帅弗格森赛后也加入力挺韩国偶像的行列,“为什么我让朴智星做主力?切尔西中场名将如云,只有韩国人才能从战术层面上遏制他们,那可是个伟大而艰难的任务。”

  对阵狼队独中两元力挽狂澜,1比0击败阿森纳时那一头的风情,韩国天王本赛季为曼联已经打进6球,个个都很关键。“把德罗巴刚刚燃烧起的切尔西士气迅速浇灭,让蓝军将士瞬间从天堂坠落地狱。”赛后,《天空体育》给韩国人打出8分的全场最高分,送上这样的溢美之词,全英甚至欧洲媒体都对这位年逾三十的亚洲人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