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贵阳高尔夫球会迎来《欢乐中国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8:17

  贵阳高尔夫球会,4月6日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欢乐中国行》外景摄制组10名成员正在这里拍摄外景宣传片,节目主持人张蕾作为这次“欢乐中国行”的外景主持人,在节目中将向大家介绍贵阳高尔夫舒适宜人的气候以及身处其中挥杆的无穷乐趣。

  此次拍摄过程中,在一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身处其中一个字—爽”的高度赞扬开始了节目的拍摄,拍摄工作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张蕾在高尔夫教练的陪同下,学习挥打高尔夫的基本知识。初次近距离接触高尔夫,张蕾显得很好奇,不断向教练问这问那。在教练的细心指导下,张蕾挥杆成功,虽为初学者,但挥杆如此潇洒飘逸,临别时,还欢呼雀跃到“我爱上了这项运动,回去我们打高尔夫去”。

  据悉,“欢乐中国行•魅力宣城”外景摄制组一行还将赶赴贵阳其他景区进行拍摄外景。这些外景经制作编排将在近期晚间的大型晚会上和筑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