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东进首胜于明感谢队员 力帆首败刘劲彪满意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1年04月13日19:46

    搜狐体育讯 力帆1:2不敌东进,力帆在赛季首次品尝到了失利的滋味,而东进则终于收获了赛季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东进队主帅于明对队员们大加感谢,而力帆队主帅刘劲彪则称可以接受比赛的最终结果,同时表示球队还需要在很多地方继续提高,才能把自己打造成一支强队。

  此前球队三轮不胜,于明的帅位岌岌可危,而本轮在重庆客场全取三分,“下课”的警报得以解除,这让于明显得有些兴奋,在新闻发布会上,笑容满面的于明表示:“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时候去的三分,首先要感谢努力拼搏的队员,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午,这样才能去的更好的成绩。”

  与沈阳东进相比,力帆在前三轮未尝败绩,不管是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希望能将不败的势头延续下去,不过最终力帆在主场尝到了赛季首败的滋味。在新闻发布会上,刘劲彪首先祝贺客队取得了比赛胜利,同时他认为力帆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场比赛的结果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这说明球队还需要在很多方面继续提高,特别是后防线,今天的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漏洞,虽然赛前特别交代要对对方的10号外援进行严密的看防,但比赛中做得不好,这都是我们回去后要总结的地方。通过这场比赛,我相信队员们从中找到了差距,找到了问题,希望在今后的训练中队员们能继续努力,这样才能让力帆变成一支中甲强队。”刘劲彪最后表示,下场比赛客场挑战广州白云山,力帆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力争在客场取得一个圆满的结果。 (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