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东进夜奔永川波折万千 力帆无奈:新主场太远了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13日14:06
    今天中甲联赛第四轮开战,沈阳东进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

  为本场比赛,东进可是吃了不少苦头,飞机晚点不说,赶赴重庆力帆主场所在地永川又被折腾得不轻。“这个路可太难走了,飞机晚点到重庆都快半夜12点了,而力帆现在的主场并不在主城区,而是在永川区。咱们坐了2个小时的大巴,这还是在半夜不堵车的情况下。等到地方再折腾行李,然后再喘口气,眼瞅奔天亮了。”东进主教练于明讲述了这趟客场行程时,不住叹气,“这哪是踢球啊,这是长途拉练啊!”

  重庆力帆上赛季主场在主城区的奥体中心,但是新赛季重庆成立了一支新队伍,市足协方面把工作的重点都放在了新重足上,奥体中心就归了新重足比赛训练了。而重庆力帆无奈之下暂时安在永川区体育场,不过永川区距离主城区有120多公里。太远了,球迷都不爱去。

  为了吸引球迷来看球,俱乐部甚至派车免费送部分球迷前去看球,就这样,从主城区前往永川区看球的球迷也只有70多个。偌大的体育场显得空空荡荡,重庆当地的球迷看着这样的场面也抱怨说:“这是球迷看球,还是球员看球迷啊!”

  迁移了主场的重庆力帆只能面对这样惨淡的球市,沈足一名球员开玩笑地说:“估计咱们找点在重庆的沈阳人来捧场,就能把这变成咱的主场。”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采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