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孙雯获联赛首胜沏茶谢功臣 可可维奇看好她前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3日15:26
上海女足将士步入球场 周国强


  拿下了女超联赛首秀的胜利,孙雯喜上眉梢。回到酒店,她沏了一壶普洱茶,第一杯献给可可维奇,他是上海女足获胜的幕后功臣。

  早在2003年,可可维奇便出任申花队助理教练,后又担任上海十运会足球队主教练。

  过去一年,可可维奇一直在非洲执教一支国奥队。几周前,他应邀来到上海。未来的一年里,可可维奇将作为技术顾问,负责上海男女足共4支全运队的训练。如果双方合作愉快,塞尔维亚老头也有可能续约到2013年全运会之后。

  打完了足协杯的比赛后,上海女足从昆明返沪,可可维奇就来到了东方绿舟。十几天里,孙雯把指挥权交给了老爷子,自己则拿着小本子,站在一边仔细记录。

  “可可维奇是一个很有激情的教练,他在场上喜欢大呼小叫,但并不是很严厉的那种教练,上了球场,队员的气氛很快就能被调动起来,这一点很值得我学习。”几天来,孙雯和老爷子相处融洽,学到了不少。

  其实,这也是可可维奇第一次接触女足队伍。对于老爷子来说,多年来一直执教男足的经验,有些并不适用,他也和孙雯一样,在学习,在摸索。

  昨天,上海女足在联赛首场取得了开门红。可可维奇对记者说,“嗯,根据我这两天的观察,孙雯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

  本报记者 钟喆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