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莱昂缺席恐无缘战天津 伊万:这是一场另类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21:43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天的休整,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全队在俱乐部基地集中,开始备战下轮与天津的中超比赛,而鲁能主帅伊万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天津是一支防守非常棒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将会很艰苦,不过,球队会付出一切,努力取得最好结果。

  据了解,明天上午,鲁能泰山一行将会乘坐动车前往天津,备战本场比赛的焦点之战,毕竟作为去年的两支冠亚军球队,鲁能此番与天津的交货自然引来不少球迷关注的目光。

  今天下午四点,鲁能泰山队员出现在了鲁能俱乐部基地内,由于今天恰逢每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因此,不少热情的球迷都出现在了看台上,为鲁能的训练加油,而泰山队主帅伊万为了恢复队员的体能,也为了给球迷们奉上精彩的“演出”,在训练中,也让队员们长时间地打起了攻防演练。

幻灯:鲁能备战引安塔尔爱子助威 韩鹏心情大好

  从下午的训练中不难看出,鲁能的伤病球员恢复的不错,周海滨、崔鹏、邓卓翔、吕征都参加了今天的合练,而且状态不错,不过,由于伤病问题,上轮比赛中拉伤下场的外援莱昂缺席了下午的训练。而据了解,莱昂也很有可能缺席周五的中超比赛,“伤病恢复的不是很好,拉伤的比较厉害一些吧,今天下午没练。”知情人士透露

  对于本场比赛,鲁能泰山主帅伊万在训练后说,“我们目前队伍的伤病已经好了很多,大家基本都恢复了训练,这让我很高兴,而这场对天津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另类的‘德比’,因为我们是去年联赛的冠亚军球队。而且天津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防守组织的非常好,在比赛中很少丢球,我们两队的交手,现在来看,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同时也很期待这场比赛,比赛中,我们会进全力争取好的结果,为球迷们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