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帝王蓝之魂让诅咒失灵 沙尔克创历史为拜仁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05:52
赛前,沙尔克的队徽从俱乐部门前掉下,但球队并没有让这一诅咒成真

    搜狐体育讯 当赛前国米主帅莱昂纳多狂妄的叫嚣客场再次翻盘,当意大利媒体都在为沙尔克俱乐部门前的队徽意外坠落而幸灾乐祸,认为这是沙尔克遭遇翻盘的诅咒之时,低调的德国人却从不在此时张扬,他们只是安心的备战最后的生死战,当90分钟的比赛过后,沙尔克向卫冕冠军证明了谁才是“更深的蓝”,谁才是真正的“帝王蓝”!

  或许是上个月侥幸翻盘拜仁让国米多了一份不切实际的幻想,或许是沙尔克如今在德甲中下游的尴尬处境让莱昂纳罗有了一丝主场惨败只是意外的错觉,但相信今晚的比赛过后,意大利人会清醒的意识到自己的可笑和无知,属于卫冕冠军的时代早已过去,国王死了,国王万岁!旧的王者终究随雨打风吹去,而新的王者之蓝,正在欧冠继续昂首前行!

  今晚沙尔克人又创造了一项属于他们的历史,继08年历史性的杀入欧冠八强之后,今天他们史上第一次跻身欧冠四强,无论最终他们能否走的更远,沙尔克都已经让人们喜出望外,能够走到今天这步,可以说已是球队的超水平发挥,这也让人想起了1996/97赛季,当时的沙尔克同样在国内联赛表现惨淡,最终仅排名德甲积分榜第12位,但在联盟杯他们却是有如神助,连克布鲁日、瓦伦西亚等劲敌,最终在决赛中力克国米夺冠。而本赛季,沙尔克似乎又将联赛中失去的运气都积攒在了欧冠上,令人惊喜不断。

  国米又一次倒在了沙尔克的脚下,如果算上14年前的联盟杯决赛,沙尔克当之无愧的堪称“国米克星”,而这一次国米可谓输的体无完肤,14年前他们尚能在主场小胜国米,最终只是点球大战憾负。而这一次他们却被沙尔克双杀,而且总比分是近乎耻辱的3-7,不知莱昂纳多和他的弟子们1个多月前在安联球场欢呼幸运晋级的时候,是否想到了等待他们的是更大的耻辱?

  在自己晋级的同时,沙尔克也顺带为拜仁报了一箭之仇,相信这样酣畅淋漓的胜利即便是拜仁上下也会不禁为之鼓掌叫好,同时也是对拜仁的一大刺激,当联赛对手在欧冠春风得意,自己却只能沦为无奈的看客,这样苦涩的滋味自然不好受,而德甲球队近些年来也屡屡陷入只有一支球队跻身八强,然后孤独前行的尴尬,去年是拜仁,今年则是沙尔克。遥想上世纪90年代,拜仁、多特还有凯泽斯劳滕,都曾在八强上演“德甲德比”,人们也期待,德甲在取代意甲成为欧洲第三联赛之后,也能够在欧冠赛场重新找回当年叱诧风云的感觉!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