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沙尔克欲为拜仁复仇 新帅期待重现97联盟杯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0: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7点,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尘埃落定,结果德甲“独苗”沙尔克遭遇意甲“独苗”国米,看来德意这对冤家注定只能有一支球队进军半决赛,无论结果如何,都将为两国恩怨史增添一笔新的“仇恨”!

  沙尔克是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上淘汰瓦伦西亚,进军八强的,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二次杀入欧冠八强,已经追平了历史最好成绩,但蓝军势必不甘心止步八强,他们渴望能够在欧冠更进一步,闯入半决赛,书写球队的新历史。

  另一方面,对沙尔克而言,这场比赛也关系到德甲的荣誉之战,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国米不可思议的逆转德甲豪门拜仁晋级八强,这让德甲上下倍感耻辱,如今沙尔克终于迎来了为拜仁复仇的大好良机,倘若能够击败国米,不仅将为拜仁报一箭之仇,也将给德甲球队大长志气,为德甲在欧战重新正名。

  当然比起国米,沙尔克的压力不小,首先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注定了沙尔克要想击败对手就必须全力以赴,但与此同时沙尔克还在国内面临着保级重任,尤其是俱乐部本周刚刚换帅,给球队上下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在这种情况下,朗尼克要想带领球队在欧冠继续前进,势必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不过对沙尔克而言,一个有利的因素便是他们曾有过击败国米的先例,那便是1997年的联盟杯决赛,当时沙尔克的对手正是国米,结果最终沙尔克依靠点球大战击败对手,力夺冠军。如今沙尔克将士自然也渴望重温旧梦,再次带给国米新的梦魇!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