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热刺

老雷拒评三次疑似点球 热刺要向曼联学连踢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4月14日06:45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落下帷幕,英超新军热刺坐镇白鹿巷球场未能上演奇迹,反而再遭失利,巴西国门戈麦斯黄油手送给C罗大礼,主场0-1再次败北,两回合总比分0-5耻辱出局。需要指出的是,比赛中出现多次争议判罚,上半场前30分钟,热刺创造三次点球机会,意大利主裁里佐利全部无视,此外贝尔还有1次攻破皇马大门也被判有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很显然,热刺主场遭受裁判不公正待遇成为赛后的焦点,不过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并不在意,拒绝评价意大利主裁里佐利,也没有对球场上发生的争议判罚给予点评,仅是称热刺能够闯进八强堪称伟大,未来目标是向曼联学习连续参加欧冠联赛。

  毫无疑问,本赛季欧冠联赛最有观赏性的球队就属热刺,打法极其开放,时能踢出漂亮的比赛。此外,初次参加欧冠联赛的热刺,在小组赛和淘汰赛连续遇到三支欧洲豪门——国际米兰、AC米兰和皇马,其中对阵米兰双雄,北伦敦球队不处下风,对国际米兰一胜一负,对AC米兰一胜一平,其中客场击败意甲当前领头羊。由于热刺已经被淘汰出局,老雷德克纳普对本赛季球队在这项赛事中做了点评,“这是令人吃惊的。闯入欧冠联赛八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相当伟大的成就,不过我们必须要继续留在这里。”

  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必须确保今后几年持续出现在欧冠联赛这项赛事中,建立一支能够冲击最终冠军的球队。在这里没什么好说的,只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力。你需要继续保持自己的球队阵容,我们想要的,就是像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那样,每年都能够参加欧冠联赛,热刺没有理由不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当前,热刺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五位,少赛一场落后排名第四的曼城3分,从积分榜形势来看,热刺有机会杀入本赛季英超前四,继续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不过,今后几轮中热刺将连续遭遇劲敌,分别要与阿森纳、曼城和利物浦交手,稍微不慎可能连欧联杯资格都难以保住。

  所以,在展望本赛季英超联赛时,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表示压力很大,冲击前四形势不容乐观,“他们(切尔西和曼城)处于很好的位置,所以形势不容乐观。我们需要尝试去击败他们,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但这并不容易。我们将会竭尽全力、全力以赴去完成这个目标,我们会踢出精彩的比赛,而且我们也能够做到这些。让我们接下来看看会发生什么。”对于比赛中几次有争议的判罚,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根本没有计较,“想逆转是很难办到的,因为我们一开始就是0-4落后,不过我觉得我们做的还算不错。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一个精彩绝伦的足球之夜。”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