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体坛兵谏:深足哗变迟尚斌下课 女足抛弃洋教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14日09:33


  


  
掘金全体球员罢训


  1999-2000赛季开始前,掘金队老板科罗恩克下达了死命令球队新赛季一定要打进季后赛,否则将对球队进行大调整。就在人们猜测掘金队如何完成任务时,12月12日,《丹佛邮报》爆出惊人消息,掘金15名球员集体抵制主教练丹-伊塞尔,没有参加训练。这就相当于一起兵变或者叛乱,15个人如此统一行动,说明伊塞尔早就众叛亲离了。


  


  
丹-伊塞尔


  随后,掘金队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作了否认,说这完全是场误会,而不是“联合抵制”。他们还解释说,事情的起因是由于队员过度疲劳所致。实际上事情并不这么简单,掘金队糟糕的表现令身兼主教练和总经理于一身的伊塞尔压力很大,当客场102比104负于凯尔特人,主力中锋拉弗伦茨全场7投0中,还犯规5次,愤怒之极的伊塞尔把火气全发在他身上,公开场合对他大吼大叫,让拉弗伦茨狼狈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