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切尔西被5000万先生拖累死 巴萨罢工梅西破纪录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4月14日10:33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结束了两场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曼联在主场有惊无险地以2比1战胜切尔西,以总比分3比1晋级4强;首轮5比1狂胜的巴萨在客场凭借梅西的进球取胜对手,并以总比分6比1锁定另外一个4强名额。

  托雷斯“拖累死”

  在首回合1比0战胜切尔西,从而结束了9年斯坦福不胜怪圈的曼联此轮重回主场,士气高涨。

  上半场第43分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接老将吉格斯的传球近距离率先破门;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德罗巴为切尔西扳平比分;1分钟后,吉格斯再次送出助攻,朴智星小角度劲射,为曼联锁定胜局。

  相比“红魔”的群星闪耀,“蓝军”的“5000万先生”却让人大跌眼镜。托雷斯本场首发出场,不过金童在前45分钟里几乎没有什么表现,半场结束时就被德罗巴换下。这位年初以5000万英镑天价加盟切尔西的西班牙人依旧未能打破进球荒,反而“拖累死”了切尔西。赛后,蓝军主帅安切洛蒂承认自己在让托雷斯首发的战术安排上“也许犯了错误”,不过安切洛蒂对金童依旧有耐心,“看得出他很努力。他现在需要的就是一个进球来重拾往日的信心。”

  北京时间16日,曼联还将与同城球队曼城进行英国足总杯的半决赛,如果顺利晋级,曼联本赛季将有望冲击三冠王。

  梅西进球破纪录

  与充满悬念的“红蓝之战”相比,巴萨客场挑战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似乎只是在走过场。首回合,巴萨主场5比1的大胜,过早地扼杀了晋级悬念。

  本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4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横穿,梅西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在禁区趟过一名后卫后左脚轻松推射破门。

  梅西的这个进球,让他本赛季在西甲、欧冠、国王杯中的进球总数达到了48个,这也超越了罗纳尔多单赛季为巴萨打进47个进球的纪录。同时,这也是梅西的第34个欧冠进球,阿根廷人凭此在欧冠总射手榜的排名上升至第7位。

  巴萨在这场胜利之后,已经连续4年进入欧冠4强,成为历史上第4支取得这一成绩的球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