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第四次问鼎英超 德罗巴赛季36球仅次梅西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11日12:11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北京时间昨晨,本赛季英超联赛落下帷幕。切尔西队在最后一轮主场8比0狂胜维冈竞技队,以1分优势力压同样取得大胜的曼联队,时隔4年后再次夺得英超冠军。这也是切尔西队在阿布时代的第3座总冠军奖杯,是切尔西建队105年来的第4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

  切尔西队本赛季一共打入103球,一举打破了由曼联队保持的英超单赛季攻入97球的纪录,也很有希望超越本赛季欧洲攻击力第一的皇马(101球,还剩一轮比赛),跃升为欧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而且,切尔西队本赛季71粒净胜球,同样位列英超第一,超出曼联队13粒之多。本赛季在欧洲各项赛事中,切尔西队已经打进了141球,攻击力堪称疯狂。

  前锋德罗巴在下半场17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以29球获得本赛季英超的最佳射手。在欧洲的所有赛事中,德罗巴也打入了36球,在整个欧洲范围内,也仅仅比巴萨的梅西少。

  曼联队昨天虽然4比0大胜斯托克城队,但最终排名第2位,阿森纳队排在第3位,热刺队获得第4名,而赫尔城队、朴茨茅斯队和伯恩利队则将在下赛季降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