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季后赛首轮全部对阵:湖人战黄蜂 绿军PK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4日13:18
(联盟最终首轮对阵形势图)
(联盟最终首轮对阵形势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的角逐继续进行,湖人在收官战中经过一个加时的苦战以116-108击败国王后最终锁定西部第二的排名,与此同时,灰熊也以103-110负于快船确定了西部第八的位置。在这两场比赛过后,西部最后的排名完全确定,全联盟16强的季后赛首轮对阵图也就此全部出炉。

  最终,东西部首轮的对阵形势分别如下:(括号内为球队在西部的排名)

  马刺(1)VS灰熊(8)、湖人(2)VS黄蜂(7)、小牛(3)VS开拓者(6)、雷霆(4)VS掘金(8)

  公牛(1)VS步行者(8)、热火(2)VS 76人(7)、凯尔特人(3)VS尼克斯(6)、魔术(4)VS老鹰(8)。

  西部胶着的排名争夺战在常规赛最后一天才揭开谜底,雷霆输给雄鹿后战绩已经不可能超过小牛和湖人只能锁定西部第四名,他们将在首轮对阵早已经确定第五名排位的掘金。小牛虽然赢了黄蜂,不过湖人也同样击败国王,两支球队同取得57胜25负的战绩,由于湖人在本赛季对阵小牛2胜1负拥有平分优势的缘故,小牛最终只能在西部名列第三,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湖人击败国王之后确定第二名,他们将对阵排名第七位的黄蜂。至于早已经确定西部头名的马刺,在最后一天的厮杀之后才确定对阵排名第八的灰熊。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公牛在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里以97-92击败篮网,将总成绩提升为62胜20负,而马刺则在收官战当中以103-106不敌太阳,最终只能取得61胜21负的成绩。因此若是这两支球队在总决赛当中相遇的话,那么公牛会凭借更出色的战绩而获得主场优势。(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