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南昌DJ喊“裁判畜生” 足协:这不构成纪律处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14日14:59

  新华社北京专电 针对4月9日中超联赛南昌衡源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比赛中有球迷DJ鼓动现场球迷辱骂裁判的行为,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周明昨天表示,这是极个别球迷的个体行为,不构成纪律处罚。

  在9日的比赛中,一名主队球迷DJ通过音箱鼓动现场球迷辱骂裁判,甚至出现了“裁判是黑哨”、“裁判畜生”等喊声,对现场裁判构成了严重的侮辱。

  周明认为,第一,这是极个别球迷的个体行为,不代表大多数球迷的意愿,而且其本意也是为了加油助威,只是行为有些过激了;第二,赛区组织者在中场休息时已经没收了该球迷的设备;第三,赛后赛区组委会作出了禁止这名球迷一年(南昌队主场)观赛资格的处罚;第四,赛区保证今后加强安保力量。

  因此,南昌DJ的行为不构成纪律处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