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泰达不惧双线连战强敌 李本舰:赢鲁能展现实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14日23:17

  本周五津鲁之战,是新赛季中超BIG4的首次正面对决,也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自然备受外界关注。如果放在以往,泰达将士们肯定会低调迎敌,不过这一次“津门虎”却对获胜充满着渴望。“山东队是强队,泰达队也是强队。两强相遇,就要看场上的发挥了,赢下鲁能才能体现出我们的实力。”李本舰战前一番话充满豪气。

  在王新欣、于大宝、吴伟安暂时没有伤愈的情况下,“万金油”李本舰被哈恩从后腰位置调整到了左边前卫位置。这一变化,在上一场豫津之战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出意外本轮主场战鲁能李本舰依然会出现在左边。不仅如此,脚法出众的李本舰还是哈恩布置的定位球战术体系中的进攻发起者。昨天的分组对抗中,无论是角球还是任意球,李本舰都是第一操刀手,他罚出的皮球落点大多可以令哈恩满意。

  虽然苦练定位球,但李本舰表示这并非针对鲁能队而练的,“我们还是打好自己,作为泰达队现在不需要针对对手进行准备,还是打出自己的东西,让别的队来研究我们,应该有这样的自信。”李本舰解释说,“尽管现在伤病对我们有些影响,但泰达队是一个整体,少了一两个队员不会改变大框架。我们还是希望联赛和亚冠都可以兼顾,用实力说话。”

  更让哈恩欣慰的是,李本舰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都可以保持比较好的状态。“双线作战对于我们这样的年轻队员应付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只要在场上分配好体力,将球更多地控制在自己脚下,体能应该没有问题。”李本舰说道,“从打鲁能开始,泰达队才是真正迎来考验,我们没有理由退缩,打好联赛和亚冠出线都是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