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助攻王不惧伤病困扰 李本舰:期待我的首次亚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16日15:44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李本舰由于在之前的训练中伤到了韧带,他缺席了球队备战亚冠最关键阶段的训练课。不过这位上赛季泰达队的“助攻王”并没有被伤病击倒,他告诉记者他会尽快养好伤,迎接自己的首次亚冠之旅。

  由于身体素质过硬,经过两天的恢复李本舰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伤的地方舒服了不少,应该没太大问题,估计再有一周左右就可以碰球了。”李本舰昨天在场边对记者说,“现在队里的伤病情况应该对亚冠影响不大,毕竟几个人的伤都不是很重,我们的备战也是围绕着亚冠在进行,所以说伤病的出现也是正常的,我们都会努力调整恢复,亚冠前康复应该没有问题。”

  从李本舰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对于亚冠的期盼,而这其中还另有隐情。“我们都在时刻准备着,所有人都看到了,从塞浦路斯到广州再到香港贺岁杯,我们都没有放松过。”李本舰说道,“泰达队是第二次出征亚冠,但是对我个人来说却是第一次,我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开始,也希望泰达队的新赛季能有一个完美的起点,而最终的成绩比去年更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