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李章洙:战国安唯一目标三分 看过录像研究外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5日04:32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碰撞恒大,成为中超第三轮的焦点之战。面对旧主,李章洙昨天表示:“这场比赛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战胜国安。”

  执教国安3年,李章洙在北京结交了许多朋友,在球迷中拥有极好人缘一直让李章洙引以为豪。在广州恒大,李章洙拥有绝对权威和一手好牌,但外界认为主教练是恒大最大的短板,第二轮被南昌队逼平后铁帅压力很大。

  本周日对阵国安,李章洙很想证明自己。国安勇夺2009年中超冠军,铁帅当年中途离开很不甘心。不过,李章洙尽力避免谈论国安的事情:“这只是一场联赛,无论对手是谁,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李章洙对国安的最新动态了如指掌:“比赛录像肯定是看过了,也正在研究,小马丁、马季奇、大格这3名外援我都带过,他们的特点我很了解,我在北京待了3年,可以说非常有感情,但周日的比赛没有选择,就是赢球,就是战胜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