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黄博文迈入婚姻殿堂 国安前助教带来李章洙祝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5日05:2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北京国安中场核心黄博文与李甜甜在北京半岛酒店举行婚礼,迈入了婚姻的殿堂。

  小黄的婚礼定在10点半,不到10点就有不少宾客抵达。国安的队友也都赶来帮忙,闫相闯忙着给宾客引座,张思鹏等队友则帮忙招呼客人。到场的宾客不仅有国安现役球员和俱乐部领导,已经退役的杨璞等老队员也前来祝贺,国安前任助教李春满则带着李章洙的祝福前来。另外,黄博文的好友郑龙、崔鹏等球员也特意从外地赶来观礼。

  婚礼开始后,新娘李甜甜在父亲的带领下缓缓走向礼台,黄博文则向岳父深深鞠躬。随后,两位新人交换结婚钻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