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名宿:皇马没人配来红蓝踢球 欧冠决战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06:10
《足球先生》截屏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与皇马18天中的4番对决本周末即将拉开序幕,世纪大战一触即发,这对宿敌间的口水战却率先打响。巴萨梦一队传奇射手斯托伊奇科夫在接受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采访时,畅谈了自己对国家德比的看法,保加利亚人表示西甲冠军已经是巴萨的囊中之物。至于欧冠,斯托伊奇科夫声称巴萨将和曼联会师决赛,全然不把皇马放在眼里的同时甚至扬言,皇马队中没人够格在巴萨效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问:世纪大战前的准备工作有什么特殊之处呢?

  斯托伊奇科夫:实际上,我认为这和其他比赛没什么两样,因为球队的目标都只是拿下比赛即可。

  问:请问你曾经在伯纳乌受到过怎样的待遇?

  斯托伊奇科夫:我收到过鲜花,球迷的赞美之词,甚至还有人向我示爱(笑)。因此当我现在听到球员抱怨在那里不被尊重时,我就觉得好笑。

  问:在世纪大战中,你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

  斯托伊奇科夫:1994年我们在伯纳乌1-0击败皇马,这场比赛也让我们锁定了那个赛季的西甲冠军。

  问:那最糟糕的回忆又是?

  斯托伊奇科夫:最糟糕就要数我在伯纳乌球场弄伤了半月板,那次可是我第一次遭遇严重伤病。

  问:如果你有把皇马球员签到巴萨的权力,你会选择哪位皇马球员呢?

  斯托伊奇科夫:我不会签任何人,因为巴萨已经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球员,那里没我们看上的球员。

  问:你对这周末的比赛怎么看啊?

  斯托伊奇科夫:这场比赛对上访来说都非常关键,从巴萨角度来说,他们希望扩大领先优势,4天之后两队又有国王杯决赛要打,当然具体周末会发生什么,或许双方主教练更清楚一些。

  问:你怎么看皇马本赛季的前景?

  斯托伊奇科夫:不客气地说,联赛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提前结束了一段时间了,冠军几乎已是巴萨的了,所以国王杯和欧冠才是他们目前最关心的战场。

  问:直接一点吧,能预测下周末比赛的结果吗?

  斯托伊奇科夫:是这样的,具体比分我真不好预测,我想说的是,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巴萨问鼎冠军只剩下时间问题了,这场比赛结束后更是这样。

  问:那么国王杯和欧冠呢?

  斯托伊奇科夫:我肯定希望巴萨都夺得冠军。贝尔巴托夫告诉我说他非常期待曼联与巴萨在温布利球场上演决赛,我也是这么期盼的。

  问:最后谈谈穆里尼奥吧,你和他关系怎样?

  斯托伊奇科夫:我们关系很不错,我并不介意他是皇马主帅,因为他的确展现出了很多出众的素质,他一直非常优秀。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