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有望参加男篮亚锦赛 张弛:视恢复情况而定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4月15日11:39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为了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依然处于养伤阶段的姚明4月13日回到了国内。同时也有消息称,为了能够在9月份的武汉亚锦赛夺冠,确保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姚明很有可能届时披挂上阵。作为目前中国体坛最为富有的现役运动员,姚明已经多年雄踞福布斯中国运动员财富榜的首位。谈到对于财富的感悟,论坛上的姚明先是幽默地说道,“在拿到第一张NBA支票的时候感到非常快乐,那可是十万美元。”

  姚明回国了,但他是否能够再度回归国家队,显然是球迷关心的一个问题。昨日有消息称,姚明或许会重披国家队战袍,参加9月份的武汉亚锦赛。“这个还要视以后的情况而定,主要是姚明的伤势恢复问题。“昨天,篮协新闻官张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据悉,在公布男篮集训名单之前,篮协已经与姚明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够代表中国男篮征战男篮亚锦赛。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对于篮协而言也是无奈之举。虽然9月份的亚锦赛中国队占据主场优势,但诸强的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伊朗队,虽然之前的亚运会中国队曾经险胜对手,但毕竟他们的主力中锋哈达迪并未前来。再加上此次亚锦赛关乎着明年伦敦奥运会的亚洲唯一一张入场券,为了保险起见,篮协迫切希望姚明能够参加。至于姚明本人,也在与篮协的沟通中表示,如果伤势恢复良好,他将出现在中国队的出场阵容之中。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