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杨善平伤势未愈留守沈阳 队医:他复出还需一周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4月15日13:20

  昨天下午,辽宁宏运在沈阳完成了本周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今晨,辽足一行31人将乘坐八点的航班飞往南京,备战16日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在24名球员当中,杨善平由于踝关节受伤而留守沈阳,小将纪超将随队伍前往南京。然而昨天下午训练时天公不作美,从辽足抵达铁西体育场的外场开始,天上就下起了毛毛细雨,直到球队快要结束训练时才放晴。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杨善平并没有与大部队合练,而是穿了一双跑步鞋独自在场边做恢复。接受采访时杨善平透露:“前段时间倒霉的事儿都赶到一起了,可能是本命年吧,呵呵。我现在就希望能够尽快的恢复,上场和其他队友一起比赛。”

    此次受伤会不会对以后的比赛产生任何影响,杨善平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不会,毕竟我在辽宁队也这么多年了,大伤小伤都有过,这次也是一不小心,估计很快就会恢复。”“大杨的伤势目前恢复的比较顺利,踝关节已经消肿了。”

    宏运的队医裴钧昌说,“但是要完全恢复至少还要一周的时间。这次受伤也不会对他心里造成什么影响,他也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了,并且作为队医来讲,我们也会帮助他尽快的痊愈。”

    记者 周舟 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